close

拖了很久~

才來寫第二篇文章XDD

 

手術前一晚,洗完澡後護士來幫我的腳畫要開刀的位置,12點開始禁食,連水都不能喝唷!

腳趾頭、腳縫都要洗乾淨唷~指甲要剪短,有指甲油也要卸掉!

很幸運被通知隔天早上是第一個上手術台的(07:30)

會說很幸運是因為,動手術只有第一個要開刀的人會知道時間

接下來都無法確認時間,只能等等等等等等等通知

而且開刀完還要躺六小時才能起來

所以越晚開刀...會越餓XDDD

因為開刀前都不能吃東西啊~

 

其實我的拇指外翻沒有到很嚴重)))醫生是這麼說啦!

但是自己看自己就是覺得很嚴重~

手術前.jpg

進手術後,陳永仁醫師有打電話進來

醫師跟我說:早安~今天要開刀囉!還有沒有什麼想問的阿?我們待會見唷~

我這一天開拇指外翻的有4個人

無意間聽到護士跟醫生的對話 哈~

 

之前爬過很多文章,很多開過拇指外翻的前輩們表示半身麻醉的針不痛或是沒有感覺

打麻醉時,整個人躺著要捲曲,側躺抱著膝蓋

印象中好像打了兩針還三針,打第一針時真的不痛,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

第二針我真的是痛到差點要翻身

痛 到 不 行!!!當天真的差點飆淚!!!

 

打完麻醉後就正躺,護士開始拿沾有酒精的棉球碰碰我的大腿

再碰我的脖子,我問哪裡感覺比較冰

接著又用酒精棉球碰我的小腿

再碰我的臉頰

這主要是在確認麻醉的程度到哪了~

 

之後醫生進來沒多久後,護士就說:睡一下唷~

不知過了多久~

我就醒來了!聽到護士跟醫生在聊天這

護士看到我醒了就說:好了唷~已經在包紗布囉!

這時我瞄了一下手術時的時鐘,大概是09:00

所以手術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(我只開一隻腳)

 

 

手術後被推回到病房的我,腳腳包了一大包(朋友說看起來很嚴重耶XD)

回到病床後要多喝水多尿尿,要把麻藥從體內趕快排出來~

之前有看到前輩說手術後如果護士發現膀胱很腫的話

會幫忙接尿袋或引尿之類的

但是我這次住院完全沒有這樣唷!

護士是直接叫我包尿布

因為要躺六小時不能起來

 

18118957_1724305530919086_4372728740674781316_n.jpg

 

 

隔天一天護士來幫我換藥也順便教我怎麼換藥

過一會護士拿給我出院的藥之後

就可以去繳費辦理出院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ReSaLOVE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